Home / 2014 / 賽門鐵克為現代化資料中心打造極速網路備份解決方案

 

symantec-taiwan-624x416

提供多元資料防護機制, 使用者可享高達400倍快速的資料回復

 

賽門鐵克今日宣佈最新版本的網路備份解決方案, 以全新的功能提供在 VMware 虛擬環境使用大量資料的大型企業輕鬆轉移至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NetBackup 7.6 是市面上唯一為大型企業所打造的備份產品,提供客戶可在虛擬機器中以比傳統快上400倍的速度下,迅速回復數以千計的虛擬主機和高達數萬兆億 (Petabytes) 的資訊內容。無論是多麼複雜的實體、虛擬甚至雲端環境所建構的現代資料中心,IT部門現在都可用最簡單且自動化的方式加以保護。

今日的 IT 領導者正建構最現代化的資料中心以因應更快速、更大量且組成更為複雜的雲端環境,然而,根據賽門鐵克的 State of Information 調查報告所指出,資料的增長速度仍以每年 60%~70% 的幅度成長。如此資料膨脹的速度摻雜著虛擬環境的增長以及年年不斷下修的 IT 預算壓力迫使企業的資訊長們 (CIOs) 意識到傳統資料保護的機制已不適用的事實。現代企業必須提供更快、更自動化的方式保護資料,並透過簡化虛擬環境中大量且複雜的資料,以提供商業夥伴和服務提供商更好的資料備份選擇。NetBackup 7.6 不但擁有以上這些優勢,更能協助企業建立現代化的軟體環境及保護完善的資料中心。

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宋仲玲表示:「2014 年,台灣企業除了面臨資料成長速度的挑戰外,這些資料將從不同的裝置中製作並讀取,更增加資訊管理的複雜度。每天僅備份一次並使其承擔24小時資料可能遺失的風險以不符合現今企業的需求,如何找到最有效率的資訊管理方式已成為所有台灣企業不容忽視的一環。」

NetBackup 7.6全新特色說明:

  • 提昇 400 倍的復原能力:相較於往日必須礦日耗時的從傳統方式啟動備份,NetBackup 7.6 產品當中的 NetBackup Instant Recovery for VMware 能讓客戶從 NetBackup 儲存設備啟動虛擬機器並使其在 VMware vSphere 中達到 100% 的可用性。一旦開機,虛擬機器便能在不中斷的情況下移轉回生產環境的儲存設備,讓虛擬伺服器和資訊擁有更高的可用性、更少的停機時間、並節省客戶的時間與金錢。
  • 提昇 35 倍的備份能力:利用 NetBackup Accelerator for VMware,整合區塊追蹤功能 (Changed Block Tracking),免除完全備份的困境,每一次備份都將自動偵測已變動的區塊,並將這些區塊與之前的備份資料結合成最新的完全備份。與傳統備份解決方案相比,速度可高達35倍,大幅提高績效,同時降低成本。
  • 300 秒內保護 300 台虛擬機器:全新 NetBackup 7.6 透過 NetBackup Replication Director 進一步強化快照管理功能,運用陣列式快照保護虛擬環境,並同時有效回復資料。
  • 其他的特色包括多端伺服器的服務,讓不同管道的商業夥伴和服務提供商能夠提高服務範圍。此外,自動化的災難回復能力可保障客戶從實體資料轉換為虛擬平台時遺漏資料的風險。

來自合作夥伴與分析師的聲音: VMware, NetApp, ESG

  • 「隨著企業了解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好處並廣泛使用時,我們很高興能與賽門鐵克合作來保護企業客戶的資料安全。賽門鐵克軟體定義資料中心運用 NetBackup 7.6 和 VMware vCloud Suite 技術,是現今市場上最具革命性的網路備份解決方案。」VMware 全球聯盟與 OEM 副總裁 Sanjay Katyal
  • 「隨著資料數量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複雜,虛擬機器銷耗過多資源以及IT預算凍結的情況讓企業面臨更嚴峻的挑戰,也因此需要更好的備份解決方案,強化管理資料中心的自動化與效率。賽門鐵克和 NetApp 長期合作,共同為企業資料提供更有效和創新的管理方式。利用 NetApp 的儲存優勢和賽門鐵客 NetBackup 7.6 穩定性,一同保護客戶資料。NetApp 十分期待未來跟賽門鐵克能有更多原的合作機會,讓我們的企業客戶得到更完美的防護。」 NetApp 整合式資料保護副總裁 Edward Sharp
  • 「ESG最新報告指出,提高資料備份和回復能力、升級伺服器的虛擬功能、以及管理越來越大量的資料是企業IT部門最重要的工作。除此之外,ESG更發現當機器停機時間越短,儲存空間的虛擬化程度越高,使用者對陣列式快照保護虛擬環境的需求也同時提升。ESG 實際使用並測試過VMware的NetBackup 7.6,因此確認該軟體能夠提供企業無法比擬的彈性和可用性,幫助企業保護大量資料,包含虛擬機器、備份、資料回復和應用程式等。 Netbackup 7.6和VMware的結合能夠提供使用者和各家企業期待已久的 「即時IT解決方案」。」 ESG專注資料保護的資深分析師 Jason Buffington

Source: http://technews.tw/2014/01/23/rapid-data-backup-by-symantec/